有道词典8.0去广告方法

有道词典8.0更新以后,界面和UI代码结构都大改了,原来的7.x系去广告方法自然就失效了。其实目前8.0版广告比7.x版少了很多,但对于每次查词都会出在结果页的广告还是不能忍的。于是重新研究了一下代码。

和以前一样,有道词典的页面大量用了html代码,然后需要在页面显示的资源用js代码生成。而目前找到的控制广告的代码在有道词典安装目录下版本号目录的resultui\js\dict.min.js中。

为了看起来方便,可以用代码编辑器把这个js格式化一下(这里博主用的VS Code),格式化后在第42行可以找到有关广告的代码如下(本来红线圈出的部分应该可以看到广告字样的,我这里因为已经删掉了就没有了):

image

改成上图那样即可。不过我没搞清这个代码具体的意义,我试过删除整个function段结果就炸了,什么内容都显示不了,如果有懂的大佬可以帮忙看一下。

有遗漏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佬多多包涵,毕竟我并不是专业码农只是业余爱好者而且不懂js……

更新:新发现两处控制广告的代码,如图,一处在resultui\js\dict.min.js中图示的位置(行号是格式化之后的行号),删除我选中的部分即可

捕获

另一处是resultui\js\wordbook_detail.min.js中的图示位置(行号是格式化之后的行号),一样是删除我选中的部分即可

捕获1


更新:方法已失效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Win 10应用商店版Office安装模板类插件的方法

Windows 11 22621.900+的托盘图标清理

UWP版foobar2000可用的foobox